不是你斗不过,而是不值得。
烂人最擅长的,不是讲道理,而是把你拖进烂情绪里,恶心你。
你跟他讲道理,他跟你耍无赖;你跟他摆事实,他跟你胡搅蛮缠。
他最想看到的,是你情绪失控,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和烂人纠缠,到最后输掉的,
从来不是道理,而是你的心情和能量。
所以,面对烂人烂事,最好的反击不是回怼,而是不入他的局,无视他。
让他像个跳梁小丑,自说自话,到最后,尴尬的也只有他。
以后一定要提醒自己,别和烂人烂事较劲。
层次不同,沉默就是答案,远离就是智慧。
守住自己的情绪,保住自己的能量,才是一个成年人最大的清醒
扫一扫咨询微信客服